2012-01-26

【銜蟬將軍】‧第一章(待修版)


原名為「狸奴道」

01


02












03




04





05




06-07





08




09




10




11




12




13




14




15


第一章完,預計於2012/02/20上第二章

有任何問題或指教也歡迎提出,非常感激
可能有各種大小問題之後慢慢修 M(_ _)M

12 則留言:

  1. 講不出甚麼像樣的感想,不過好喜歡貓神出現的造型(艸)
    期待第二章>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個貓掌!那個貓掌!可以也摸一下我的頭嗎?=3=
    太太加油噢~期待第二回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雖然對這類題材都會起毛(特別是吊貓那裡)…
    但貓神好讚加一,彩稿也好讚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第一章閱讀完畢後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後面的劇情,貓神那邊有種傳統融合現代的美感。發哥長相爆笑www不過對貓奴來說只要是愛貓在眼中都很可愛吧!
    非常期待出本,2/20就快到了感覺真開心www

    回覆刪除
  5. blogger到底有沒有針對個別留言回覆的功能啊="=


    >>TO 菜
    有回覆我就知道有人看了,謝謝你喜歡將軍的造型XD


    >>TO 麻斗
    XDDDDDD據友人說貓掌太肥嫩把我苦心經營的一點驚悚感(有嗎)都破壞殆盡了


    >>TO 理
    為什麼我看到有人說會起毛竟然超開心呢!!!!謝謝親的鼓勵


    >>TO 非白
    謝謝你,感覺出本也是條要掙扎很久的路了,發哥的長相我其實參考了某品種的貓,不然憑我稀薄的想像力還真想不出這張臉,應該說自然真是神奇嗎??

    真是抱歉第二章延期了M(_ _)M,謝謝期待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期待後續,請問作者有要出本嗎?
    很喜歡民俗性的內容,而且又跟貓咪有關,在看的時候也隨著劇情感到驚悚以及很喜歡將軍出現的那一幕。
    會讓人很想再繼續看下去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回晚了M(_ _)M
      我的確是有出本的打算,正在努力中。
      因為它的主軸畢竟是人與貓的友情,希望那點稀薄的驚悚感到最後不會被我搞壞。
      能被喜歡我很高興,謝謝你的閱讀

      刪除
  7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第一頁內容是在畫什麼?看好久都看不懂。

    還有那剪刀那格,我看超久的才看出是把剪刀OTL
    畫面為什麼要畫這樣?真不好辨認。
    而且也只是看出來是把剪刀,手到底怎麼拿的、要做什麼也看不出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第一頁內容主要是在畫虐貓事件,但我並不想弄得太暴力。於是只是畫有人拎起貓,又拿起園藝剪.....(於是接下發生的事讓讀者可自行想像這樣),不過如果看不出來的話,我回頭再想想要怎麼順比較好懂,謝謝回饋M(_ _)M

      刪除
  9. 將軍的毛茸茸手真的有把祂的形象提升到一個很不錯的高度哦wwwwwwwww喜歡將軍ˊˇ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喜歡,果然不論何種形態的貓掌都是必殺嗎?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