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4-02

【銜蟬將軍】‧第二章(待修版)

與第一章隔了足足一年啊 冏rz
原名為「狸奴道」


0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1




02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3-04















05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6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7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8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9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2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4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5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6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● 抱歉扉頁我先欠著,想先把所有內容一鼓作氣全部畫完。

 關於跳蚤,小時後不知從哪帶牠們回家,整個腿立刻就像上了層沙目網一樣(你也太扯)
   娘親邊瘋狂大掃除邊猛吐,始作俑者呆在一旁嚇個半死。


 這章主要在鋪陳,比較沒進展,下一章就會進入重點了。
    

 有任何感想和指教,也請讓我知道M(_ _)M

5 則留言:

  1. 我以為你要窗這篇,想不到隔這麼久,第二章卻無聲無息跑出來!

    總覺你有一兩頁,字還是多了些,畫面會擠(比方第五頁),不過整體不錯(跨頁很有氣勢)。
    這章看不到將軍上場有點失望啊,但有搶眼的新角色出現,我聞到陰謀的味道了,期待下章!

    PS:別忘了這次你再拖一年我真的會叫你貓中出喲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漏了你這留言的時間大概也顯示這裡荒廢多久了....
      我怕網頁會看不清楚所以字都放較大,出本時會調過對話框的。
      將軍大概要在第四章的分量才會最多吧,請你稍候啦。

      還有想都別想,我絕對不會讓你叫我貓中出的+= =

      刪除
  2. 第12頁有錯字耶,中毒來著...不是重毒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加油喔~ 故事內容很吸引我呢~
    貓咪就是一種神秘得讓人好奇的生物啊XDD
    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喔 :))

    回覆刪除